華泰銀行

網站類型

形象網站

網站簡介

華泰商業銀行前為「台北第二信用合作社」,自民國22年創業至今,一步一腳印的營運,處處見證了華泰商業銀行是一家以人為本、造福鄉里、穩健經營、永續發展,並與客戶間建立像親友般的既專業又服務貼心的商業銀行。

其間因應金融自由化於民國69年概括承受台北八信,並於民國88年1月1日正式改制為商業銀行。本行的業務包括存款業務、短中長期授信、信託、外匯與國際金融業務、理財財富管理、並逐步開發整合個人與企業理財資產管理等業務。並於民國96年投資成立華泰銀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,完成階段性的金融佈局。為追求更卓越的成長與永續的經營,以及推展全國性佈局,我們陸續開設了中壢、台中、高雄、台南、桃園等分行,104年更增設北高雄分行,105年3月新設彰化分行及9月新設北台中分行,以增加本行對北、中、南客戶之服務網點,現全省共有34家分行。為有效整合資源、提升營運績效與競爭力,於109年12月30日將華泰銀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併入本行並成立保險代理部。

scroll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