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家護理集團

網站類型

形象網站

網站簡介

皇家護理集團黃明發總裁年輕時原本從事代書(地政士)專門從事不動產及房屋買賣,二〇〇〇年前後,黃總裁因緣際會從房地產業轉投資開設呼吸照護病房,他原本是專業醫療的門外漢,卻看見了照護的需求。

′′病患離開醫院後,家屬照護的難處隨即浮現。有三管(氣切管/鼻胃管/導尿管)的病人,我幫他們都訓練好了,結果回家後家屬不會照顧,三天後因為感染就死了。′′黃總裁感慨地說。於是他動心起念設立旗下第一間護理之家-海山護理之家協助術後急性照護,從拿掉呼吸器,訓練長輩能自行吃飯、講話…等等,當時『護理人員法』雖已通過可設立護理之家,但僅有公立、大型私立醫院願意投入,其他則是寥寥可數,他也成了獨立型態護理之家的先驅。

近20年來,皇家護理集團陸續成立10餘家護理之家、長照中心,在台灣的長照發展上,一直走在最前端 ; 但我們並不因此而滿足,在每個機構的永續經營以及維護上,始終抱持著黃總裁當初創業時的競競業業,以期能提供給每個有需要的家庭更好、更友善的環境。

scroll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