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杉青年創業學院

網站類型

形象網站

網站簡介

台杉投資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(簡稱:台杉投資)於2017年由行政院國發基金結合民間資金共同成立,希望以民間企業的效率、資金的挹注及國際技術的鏈結,打造台灣創新創業的正向循環生態系。台杉投資成立以後,已成功募集台杉物聯網基金、台杉生技基金並展開相關的投資作業及國際合作。

建構創新、創業產業生態系的正向循環,人才,是發展的根基。台灣的高等教育蓬勃且學術訓練紮實,但出了校門,面臨創業的市場挑戰或是產業技術的快速變化,要如何接受到符合市場需求且專業、系統化的知識培訓?

為此,台杉投資在2018年成立「台杉青年創業學院」。以系統性的課程規劃,結合業界有經驗的優秀師資,讓來自產業、創投界的從業人員交流。不同領域的互動,除了可以協助新創團隊掌握投資市場的觀點,同時也讓創投、企業界更了解新創的運作,進一步支持新創發展,活絡台灣創新創業環境。

知識就是力量。學習才能成長。好的人才能帶動新創企業的成長,刺激創業市場的正向發展。台杉投資期待藉由學院課程的專業培訓,讓台灣創新、創業的生態圈,也能像自然界中巨大高聳的台灣杉一樣,其周邊所繁衍出豐富且獨特的生態系,豐富台灣的創業版圖。

scrollTop